榮譽會長心聲

榮譽會長高贊覺教授

群策群力才能發揚光大:

本人獲悉鄧光耀主席的獻辭中,道盡其心路歷程怎樣帶領執委們把持牌水喉匠協會提升為一個專業學會,鄧主席亦苦口婆心地提醒持牌水喉匠要不斷努力學習及衝刺,才可令其水務事業發展發光發亮。故此本人亦有感而發撰寫這頁我的心聲支持這班實幹的執行委員會。
回憶2012協會週年晚宴上,中聯辦九龍工作部林琨琅部長在致辭中贊揚鄧主席與執委們將已成立23載的持牌水喉匠協會,推上一個更專業的領域,成立為一個「香港持牌水務專業學會」。
既然現時行業處於青黃不接的時刻,本人極認同這個轉變是有必要的,而背後確實有賴鄧光耀主席、蕭世興第一副主席與葉達傍第二副主席都認為要將協會會務發展,必須要設立秘書處,協助推動會務及服務會員,況且成立學會的工作並不簡單,因此正、副主席們二話不說,立即按月出錢贊助設立秘書處,這種難能可貴的無私奉獻精神,值得敬仰。
本人非常欣賞鄧主席的理念和務實為會務發展,因此在學會計劃籌組期間,亦答允出任「香港持牌水務專業學會」為榮譽會長,繼續支持為業界推動水務學術地位。

學會成立後,需要更多會員的支持,希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學會發揚光大。

 

 

 
主頁
組織架構
榮譽會長
主席獻詞
技術文章
培訓中心
會員天地
入會手續
專業服務
最新消息
常用網址
聯絡我們
 
  版權聲明及使用須知
© 2020 HONG KONG LICENSED PLUMBERS ASSOCIATION LIMITED
  Designed by HKL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