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獻詞

第十四屆執行委員會主席鄧光耀先生

本人獲得會員及執委們的擁戴與支持連任第十四屆執行委員會主席,深感榮幸,希望與現屆執委繼續為協會及為持牌水喉匠提升專業學術地位而努力。

雖然水務署附予權力給持牌水喉匠為合資格申請安裝水錶人士,但持牌水喉匠不要因而自滿,相反更加不要浪費已有良好的技能根基,把握持續進修學習機會,正所謂行行出狀元,機會常給與有裝備和能力者,持牌水喉匠要把事業目標提升不限於申請安裝水錶,而是發展參與水務工程項目。

2013年是水務業界最值得驕傲的,便是業界能夠互相彼此交流,團結一起為水務行業的專業學術地位提升。現時五會(香港水喉潔具商會、英國特許水務學會香港分會、香港給排水學會、香港持牌水喉匠協會、香港水務專業協會)聯合聘請前水務署署長高贊覺教授出任為有關推動發展水務工程學科的義務召集人,帶領五會代表出席參與相關教育諮詢委員會會議及與香港工程師學會商討增設水務工程部。

鑑於建造業各行都鬧着青黃不接,現時水務行業獲得IVE及THEi提供水務持續進修文憑與相關學位課程,把水務行業的專業學術地位日漸提升,從而吸引更多青年加入水務行業為社會作出貢獻。

本會近期很多新會員加入而且其學歷達致文憑以上,這點證明上屆執委們所關注到要將持牌水喉匠協會提升為一個專業學會是要與時並進,尤其在開始籌組及進行中,遇到不少阻力及問題,但是,執委們認同這是一個真正發展會務之事,留待歷史見證吧。

謹此祝願各位會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

 

 
主頁
組織架構
榮譽會長
主席獻詞
技術文章
培訓中心
會員天地
入會手續
專業服務
最新消息
常用網址
聯絡我們
 
  版權聲明及使用須知
© 2020 HONG KONG LICENSED PLUMBERS ASSOCIATION LIMITED
  Designed by HKLPA